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藏破获一持枪杀人未遂案一警察负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1:44 中国西藏新闻网

  20日上午11时左右,西藏破获一起重大持枪杀人未遂案,一名参加抓捕行动的警察中枪负重伤,现正在医院抢救。

  据拉萨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支队长张延清介绍,此案共抓获6名犯罪嫌疑人,缴获自制手枪2支(已上膛),子弹20余发、刀具7把。

  9月19日晚,拉萨市110接到报警称,拉萨市嘎玛古桑石板路附近一群人正在聚众打架,且有人开枪。接警后,拉萨市刑警支队立即对拉萨进行全面搜索,并在堆龙德庆县、达孜县设卡。与此同时,民警们对案犯可能出现的4个窝点进行蹲守。

  20日上午11时左右,案犯在拉鲁湿地桥头附近的一个窝点出现,民警立即对其实施抓捕,抓捕中两名案犯的4个同伙向民警开枪,重案大队副大队长洛桑次仁中枪负伤。

  张延清说,犯罪嫌疑人曾在拉萨市江苏路有过抢劫案,所用枪支均为自制手枪。

  记者从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了解到,洛桑次仁伤势较重,现还未完全脱离危险。20日下午5点钟,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杨松前往医院看望洛桑次仁。

  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