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杂物引燃一间屋大火中救出一人、消防车救下流浪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02: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记者姜宇)昨天晚上7点10分,丰台区科兴路9号一间办公室杂物起火,造成了40多平方米的办公室被烧毁。

  7点35分,丰台消防中队赶到现场,仅用了十几分钟就把大火扑灭了,并救出了困在大火中的一名办公人员。这名办公人员被熏黑但没有生命危险。此次火灾,造成了40多平方米的办公室被烧毁,打印机、电脑等电器都已经报废。

  线索人:张先生50元

  两辆消防车救下流浪猫

  信报讯(实习记者严丽芬)昨天下午3点多,在地安门帘子库胡同,十多名消防队员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将被困在大树顶端七天的一只流浪猫救下。

  据了解,昨天中午就有人打电话到景山派出所,希望有人过来把猫从树上救下来,景山派出所的人曾努力救小猫,但没成功。后来,又来了两辆消防车,十来名消防队员在试了多种方法后,终于采用用水枪向超过小猫所爬高度喷水的方法将小猫解救下来。

  最后记者了解到,小猫下来后,很多热心人都给它预备了吃的,还有人要收养小猫。

  线索人:陆先生50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