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大火患单位将挂牌示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09:46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通讯员孙斌园倪国红实习生江安记者王志强)9月22日,省政府召开防火委员会全体会议,部署全省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并通报了省政府挂牌督办的50处重大火灾隐患单位的整改情况,并决定对火患未除以及在排查中发现重大火灾隐患的单位,将以政府的名义在该单位各醒目位置悬挂“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警示牌。

  今年6月份,我省召开了全省重大火灾隐患整改会议,省政府通报了全省50处重大火患 单位,要求在今年9月底必须彻底整改完毕,如今大限将至,却只有16处整改完毕,形势不容乐观。

  省政府要求各部门紧密配合,对隐患单位咬住不放,通过法律、经济和行政的手段,督促其进行整改。同时,从即日起到11月底,各级政府还要牵头,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一次火灾隐患的排查工作,凡是确定为重大火灾隐患的单位,经市、县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后,都将按照规定,以同级政府的名义在该单位醒目位置,悬挂“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警示牌,跟踪督办,直至火灾隐患彻底整改。“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警示牌将标明存在重大火灾隐患的场所、整改期限和整改责任人,牌子悬挂在该场所或单位入口的醒目位置,周围将不得设置任何遮挡物,有多个入口的,将悬挂多处。

  在排查、整治中还将建立整改长效机制:一是建立公示机制,用媒体曝光的手段推动隐患单位整改;二是建立火灾隐患举报机制,给予举报人一定的物质奖励并为其保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