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众车辆为逃过桥费穿小区,桥工新村居民苦不堪言设障堵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0:18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任贵林 实习生 王浩 记者 王健)昨天,江北桥工新村宿舍区门口,居民设起“路障”,阻止绕道车辆通过小区。一时间小区门口排起了“汽车长龙”。

  据悉,被拦车辆中,不少是为躲过宁合高速公路收费站而绕道经过这里的。平时,这些车辆多从迎江路走,但半个月前,迎江路施工,两股车道全部封闭,来往车辆便改道经过 桥北新村宿舍区内部通道。

  住在小区的一位魏姓大妈告诉记者,整天车来车往,家里没一会抹一次桌子,还是厚厚一层灰,窗子都打不开;大车子经过时,地都震得不得了,晚上噪声更是吵得人睡不着觉。一位老先生也说,每天晚上都睡不着,大车子经过时,他杯子里的水都颠得老高。

  小区居民易先生说,没“堵路”前,他曾经做过一个统计,白天每五分钟就有三十五辆车辆进出小区,大到大型堆土车,小到私家车,尘土漫天,行人不得不眯着眼,捂着脸,小心地躲避来往的车子。居民建议有关方面将小区实行封闭管理,在两头设置保安,阻止逃费车辆经过。至昨晚,居民所设“路障”还在,绕道车辆不得不又“绕”回原路。

  (编辑 丹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