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划艇教练多次强奸15岁队员 称不愿意就送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0:41 温州新闻网

  荆楚网(楚天金报)现年37岁的胡某是河南某水上运动学校划艇教练。8月19日,胡某来汉给在武昌某高校集训的小队员办理相关手续,几名队员家长也一同随行。

  当晚,一行人住进了学校附近的招待所,胡某与其他三名队员谈完话后,让15岁的队员小红(化名)来到自己房间。借着几分酒力,胡某将小红一把揽进怀里,要求发生性关系。小红哀求,“父母就在隔壁等着”,欲火中烧的胡某威胁,不同意就停止训练,让其回家, 后不顾小红的反抗强行与其发生了关系。

  其间,小红的队友因急于一同回学校宿舍,到胡某房间敲门,但房间已锁,无人应答。

  小红的父母感觉奇怪,请来服务员用钥匙打开房门,胡某装出一副刚刚洗完澡的样子,谎称小红已经离开,但其慌张的神情不免让小红父母怀疑,在房内四处搜寻,终于在衣柜里找到了正瑟瑟发抖的女儿。此时,胡某还叫嚣,“我们什么也没做,你们不要无理取闹”。直到接到报警的洪山警方赶来,胡某才低下了头。

  据小红反映,从今年4月起,胡某即以“不愿意就送你回家”相威胁,多次对其进行侮辱,慑于胡某的淫威和自身颜面,小红一直忍气吞声不敢报案,直到此次案发。

  昨日,胡某被洪山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依法批准逮捕。见习记者雷宇 通讯员江君 实习生张文尧(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