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李老伯逮住“种刀片”男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0:44 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讯(记者周勇芦伟芳通讯员路宇林煊祖平)9月17日,本报刊发了《马路“土豆阵”专扎车轮胎》一文,家住海曙联丰的李老伯边看还边骂这人怎么就这么坏。可让他想不到的是,这事很快就被他给碰上了。

  昨天上午9时许,63岁的李老伯骑着刚买不久的新电动车去江东办事。当他行驶至江东南路琴桥下时,前轮突然“嗤”的一声瘪了。李老伯赶紧下车查看,轮胎一点气都没了,于 是他只好推着车往前走。正纳闷着呢,在前面20米处就出现了一个修车摊———在自行车上摆放着10多个内胎和一些简易的修车工具。修车的是一个年轻男子,见李老伯过来便主动问是否要修车。老伯问:“换一个内胎多少钱?”“20元!”老伯一听,这不与《东南商报》上登的一模一样吗,肯定有鬼!此时,细心的老伯又在修车摊上发现了一块小小的刀片,于是质问对方是否在路上埋过刀片等。听老伯这么一问,男子开始紧张起来,极力否认并准备收摊走人。但老伯没有轻易放过对方,在围观群众的帮助下报了警。

  据了解,该男子姓黄,28岁,贵州人。经审讯,黄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他已被警方以故意损坏公私财物处以拘留处罚。

  昨天晚上,黄某的哥哥来派出所探望他时,黄某后悔地说,他的孩子出生才5天,本想趁机会给孩子多赚点钱,没想到一时糊涂,反而做了对不起孩子和老婆的傻事。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