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急救“神秘”受伤男子》追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0:51 汉网
《急救“神秘”受伤男子》追踪(图)
王建兰伤心地看着丈夫。 柯皓 摄

  通过晨报的报道,秦园路突然倒地的“神秘”男子亲人寻到。记者昨日从市第九医院获悉,该男子的妻子王建兰找到了医院,男子身份之谜揭晓。但遗憾的是,“神秘”男子可能成植物人。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的报道我现在还蒙在鼓里呢。”王建兰激动地说。

  她说,丈夫叫袁桂群,是团结货场的搬运工。“做搬运两年了,他身体一向很好,怎么会这样的。”看着昏迷不醒的丈夫,王建兰的泪水再次淌了出来。

  据她介绍,9月20日下午,袁随单位货车送货到徐东平价后就再也没回来。货车司机告诉她,卸完货后,就跟袁分了手。

  虽经两天的治疗和精心护理,袁桂群的病情却没有好转,至今仍未脱离生命危险。据该院一张姓医生称,目前的情况很不乐观,袁桂群很有可能成为植物人。

  王建兰认为,“其中定有隐情”。目前,她已向公安机关报案,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见习记者王蕾)(来源:武汉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