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紧急征婚只为气前男友,两女士奇怪要求吓退众男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1:41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婚姻是爱情的延续,但有些女孩子却因为某些特殊原因让婚姻的本意变了味。最近某婚介中心来了两位特殊的征婚者,她们不约而同地表示,前男友要在国庆节结婚,所以要婚介所赶紧给自己找位对象,最好能在国庆节之前“闪电结婚”。

  大约在一周前,一位姓王的女士来到了位于大明路一婚介所。别看这位小姐今年才29岁,却已经离过两次婚了,属于“早婚早散族”。王小姐说她的“前任”身高175厘米,学历 大专,是公务员,人也长得不错。因为同住一个大院子里面,平时低头不见抬头见的,所以相互间都在再婚上较着劲儿呢。

  前不久王女士看到前夫家在装潢,一打听才知道他马上就要结婚了,婚期定在这个国庆节。王女士听后,心里暗生不悦之心,发誓一定要在国庆节前找到一位比前夫更好的,才不至于让邻居们笑话。在婚介所里,王女士明确要求对方的身高在175厘米以上,学历在本科以上,至于级别一定要达到处级,并且特别强调最好能在国庆节前带回家为自己撑门面。在征婚表最后王女士还加了一句“最好能有在近期结婚打算的”。工作人员说尽管为王女士介绍了好几位男士,但这些人一听到“闪电结婚”的条件一个个都吓跑了。

  另一位彭小姐也是位大龄未婚女,一踏进婚介就告诉工作人员,自己要找一个工作稳定、条件好的男孩,最好是公务员。她向工作人员解释说,前任男友条件非常好,就是脾气有点倔,跟他闹别扭才分开,不长时间就听说男友通过跳舞找到新任女朋友了,并且国庆节马上就要结婚了。倍受打击的彭小姐于是赌了口气,一定也要找个对象在国庆前结婚来气气前男友。

  两位女士的征婚目的让见多识广的婚介工作人员瞠目结舌,他们告诫这两位女士,婚姻也是要讲究缘分的,切勿用攀比的心态来对待自己的爱情,更不能用特定的时间来决定终身大事,“急就章”促成的婚姻显然没有感情基础。金陵晚报记者王婷婷

  (编辑 云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