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痴情男子怒杀恋人 老父力劝儿子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5:26 法制晚报

  旅行包牵出发廊情杀案

  本报讯(通讯员李海波朱宝桐记者冯霞)只因为情煎熬,常某竟亲手杀死了自己刚刚认识还不足两个月的女友张红( 化名)。杀人后潜逃的常某在家人的陪同下向警方投案自首。昨天,顺义警方公布了这起恶性杀人案。

  9月6日21时50分许,顺义区某小区美容美发厅内发生了一起故意杀人案。侦查员在勘查现场时发现,屋子的防 盗门紧锁,四周阳台的铁护栏完好无损,没有破坏的痕迹。现年30岁的老板张红仰卧在南阳台的地上,颈部插着一把水果刀 。

  在现场,一个蓝色的旅行包引起了侦查员的注意,包里的一张信纸上有凌乱的字迹,“她是我的,永远是我的,即使 到了那边也是我的。如果她能再给我一次机会,就一定会海阔天空的!”

  各种迹象表明,死者男友常某有作案嫌疑。经警方工作,其家人同意配合。

  9月11日,在外面游荡了5昼夜的常某来到了他亲戚家,常某的父亲得知这一情况后,马上与顺义警方联系,并赶 去那里劝说常某投案自首。23时许,常在父母的陪同下,到怀柔区龙山派出所投案自首。

  原来,常某年近30岁,在和张红相恋两个月后,张红提出了分手。9月6日,他揣上水果刀准备与张再谈一次,但 张坚决的态度让他失去了理智。

  目前,犯罪嫌疑人常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顺义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