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吃醋丈夫怀疑老婆与人有染 学校门口杀死教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02:3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余亚莲 实习生 邓灵) 只因怀疑老婆与人有染,一位“妒夫”竟然纠集几个同伙,带着凶器,在一间小学校门口,在众目睽睽之下,将“奸夫”殴打、捅刺致死。昨日上午,这个“妒夫”陈和(化名)在白云区人民法院接受了公开审讯。

  死者姓刘,是广州市一所学校的教师。检察机关指控,陈和的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但刘某的弟弟认为,陈和杀死他哥哥,根本是蓄意的,应该定性为故意杀人罪。

  刘某的弟弟这样陈述案发的经过:案发当天,陈和带着三个同案人,拿着砍刀、匕首、铁棍等凶器,来到同和街一所小学门口的建材店里,找到了被害人刘某。陈和把刘某拉到建材店门口,声称他与自己的老婆有男女关系,然后二话不说,就叫其中一个同伙一铁棍打到刘某的头上,刘某顿时鲜血直流。接着,陈和等人又把其他人赶出建材店,拉下卷闸门,让同伙用凶器对刘某又打又捅,致刘某右胸部及腹部被刺伤,主动脉大失血,休克死亡。

  最后,陈和拉开卷闸门,拍拍胸脯对几百名围观的群众说:“谁敢跟我搞?我就搞死他!”收拾好所有凶器后,陈和带着他的一伙人逃之夭夭。

  案发地在一所小学门口,周围还有七八所学校,每天都有大量学生经过,死者刘某本人也是教师,刘某的弟弟认为:陈和等人无视国家法律,在光天化日之下当众杀人,对社会造成了极恶劣的影响。

  昨日上午,刘某的家人在法庭上向陈和索赔各类费用95万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