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厕未完顶先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09:24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9月23日讯(记者 孙长良实习生张荣娟)修建公厕是件服务大众的好事,理应受到群众的欢迎,可是,如果公厕还未投入使用就突然掉顶,那群众怎么会放心接受呢?

  周村的王先生反映,昨天中午,大街南首一间正在建设的公厕屋顶突然塌落,一名施工人员被砸伤,附近居民都对建筑材料表示质疑,认为这是个豆腐渣工程。

  今天10:00许,记者来到周村区大街南首新街18号附近,在一个小胡同里找到了这间公厕。据附近一名居民讲,昨天12:30许,她正在家里吃午饭,突然听见“轰”的一声响,一家人立即跑出门外查看,原来是正在建设中的公厕屋顶塌落了。目击者徐大爷告诉记者,当时屋顶已经铺好,一名施工人员正在往顶上放瓦片,突然西侧的檩条断裂,瓦片哗啦啦落下来,正好砸在一名施工人员的头上,顿时鲜血直流。

  得知记者来采访,附近的居民都从小胡同里涌过来,纷纷“谴责”这间公厕为“豆腐渣工程”,“多亏现在就断了,要是使用中顶子突然掉下来那才恐怖呢!”

  居民说,这一厕所是环卫局负责的工程。周村区市容环卫管理局一名姓霍的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说,他们也没想到会出现这样的事情,昨天事情发生后,环卫局和施工方一起赶到现场查看,检查发现所用檩条中的钢筋标号不对,的确存在一定质量问题。目前,施工方已经与供货方取得联系,供货方愿意承担一切责任。

  这名负责人说,在以后的工作中,他们会以此为戒,加强对质量的检查,保证不会再让类似的事情发生,并欢迎群众对他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请线索提供人王先生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80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