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贩毒新招:利用QQ聊天转入隐蔽的互联网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09:25 浙江在线

  4名20来岁的年轻人利用QQ联系贩毒,被武汉缉毒警察人赃俱获。

  据《楚天都市报》报道,“你‘嗨’不‘嗨’?要不要‘货’?”19日晚,网名叫“秀气老婆”的女子在QQ上敲出这一行字,向男网友“蛮的乐”兜售K粉和摇头丸。“秀气老婆”声称有50克K粉和50颗摇头丸,第二天就能交货。武汉市江岸警方接到群众举报后立即进行监控。

  21日下午4时,“蛮的乐”在一酒店开房等候。5时许,“秀气老婆”如约而来。查验了2万多元毒资后,打电话通知其上线送货。晚7时许,3名男青年汤某、王某、高某送货上门。正交易时被民警当场抓获。

  据查,高某在迪吧认识汤、王二人。汤、王二人让高联系渠道贩卖毒品。高以“罗密欧”为网名,通过QQ聊天工具将网名为“秀气老婆”的芦某(女,现年约20岁)发展为下线。“秀气老婆”再向网友“蛮的乐”推销。

  民警表示,K粉和摇头丸等新型毒品通常在迪吧等娱乐场所“流通”,在警方打击下,转入更为隐蔽的互联网交易,这一动向值得关注。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