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南省摩艇老将摘世界桂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09:27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本报9月23日讯(罗新国谭云东)近日,世界摩托艇锦标赛暨国际摩托艇精英赛在山东济南结束,我省摩托艇老将史海文一举夺得0—125级摩托艇项目的冠军。

  本次比赛是经国际摩托艇联合会批准,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和济南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世界摩托艇最高级别的比赛,我国也是第一次举办该项高级别的比赛。共有来自中国、中国香港、意大利、芬兰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名世界顶尖高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0—125级摩托艇比赛中,我省优秀摩托艇选手史海文在比赛中一路领先,力挫群雄,最终以1200分的绝对优势获得了冠军。同时,他还获得了0—350级项目的第二名。

  又讯 我省航海模型运动员曾庆洪,在波兰举行的第十三届世界航海模型(动力艇)锦标赛中获得了FIF-1级项目的银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