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亚昨处决3名抢劫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09:59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三亚9月23日电(记者苏隐墨)今天上午,三亚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唐日培等3名严重危害社会治安的罪犯进行了终审宣判,唐日培、张家余和刘光兵3人因犯抢劫罪被判处死刑并被押赴刑场执行枪决。

  据了解,2002年5月27日晚10时许,唐日培携带一把匕首窜至商品街伺机抢劫。被害人李某骑一辆摩托车拉客刚好经过,唐日培要李送他。当车行驶到目的地时,唐日培用手勒住 李的脖子,因李大声呼救挣扎,唐日培随即拿出匕首将李的头部、胸部多处捅伤至死。

  唐日培等3人均因抢劫被判刑后刑满释放人员。刑满释放后,唐日培等3人不思悔改,又勾结刑满释放人员张同贵、李敏、曾军等7人,组织了一个无恶不作的抢劫犯罪团伙。从2002年1月14日至2002年5月27日,短短4个月的时间,该犯罪团伙成员先后11次以暴力手段,劫取他人摩托车10辆、手机7部以及其他财物共计人民币3.74万元。

  张同贵被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李敏、曾军等案犯也因抢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

  作者:苏隐墨

  (来源:南国都市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