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上网持刀抢超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0:15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 (记者赵志娴)4名青年为了筹集上网费用,竟持刀抢劫超市。事发6个小时后,这4人全部落网。

  9月21日16时许,3个年轻人闯进槐南路上的一家超市,走近柜台后,突然从腋下抽出大砍刀。当工作人员试图报警时,他们将电话线砍断,并用刀逼住工作人员,将价值8000余元的电话充值卡抢走。3人跑出后,进入另一同伙叫来的出租车内,这名出租车司机看到事情 不对,故意打不着火,推说车子坏了。几名劫匪随即下车逃跑。这时,超市工作人员已用手机报警,并追了出来。刚才推说车坏了的出租车师傅,赶忙拉上这名工作人员追赶劫匪。110及时赶到后抓获了其中的两名劫匪。并将此案移交槐底中队。

  槐底中队接案后,经过突审抓获的两名嫌疑人,获悉逃跑劫匪可能落脚和出没的地方,进行布控。22时许,另两名犯罪嫌疑人刚一出现就被抓获。

  经审查,4人均为辍学无业人员。年龄大的19岁,小的刚满15岁。几人酷爱上网,经常在网吧度日。可是4人均无经济来源,难以支付上网费用,为了找钱上网竟想出了抢劫的办法,借钱买了两把砍刀、两把匕首,经过几次踩点选定了槐南路上的这家超市。

  现在四人均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