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00元赌债送掉同乡一条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0:18 中国宁波网

  宁波日报讯(通讯员卢正来蒋建丹)暂住慈溪的贵州人李某因赌债杀死了老乡肖某,抛尸河中。慈溪警方经过9天艰苦侦查,于9月22日从贵州将凶手缉拿归案。

  9月13日下午1时半许,群众在慈溪新浦老腰塘河里发现一具男尸。慈溪警方接警后迅速开展侦查。经一女子张某辨认,尸体就是她丈夫肖某。

  警方经过深入调查,发现与肖某平时接触较多的同乡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警方立即组成专案组开展侦查。9月18日,专案人员赴贵阳,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抓获凶手李某。

  经审讯,李某交代了犯罪经过。9月6日晚上8时许,肖某在一家小店里向李某讨500元赌债。李某说:“现在没钱,明天我回老家去,把烤烟卖掉还你。”肖某说:“不行。你回老家去,谁知道你什么时候才能回来,晚上一定要还。”边说边要动手的样子。李某知道自己不是肖某的对手,当即跑回家里拿了一把西瓜刀藏在身边。

  肖某骑着摩托车追来,李某躲进了一个丝瓜棚里。当肖某经过时,他抓起一块砖头砸向肖某头部,然后拿出西瓜刀,向肖某连刺两刀。尔后李某搜劫了肖某身上的一部手机和50元钱,并将肖的尸体抛入河中,接着把作案工具和肖的摩托车全部抛入河里,以消灭罪证。

  9月7日中午,李某逃往老家藏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