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成都一岁娃娃被老师用绳子捆脚 外婆撞见气愤要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0:31 青岛新闻网

  这一幕恰好被给娃娃送水的外婆撞见,因老师再三诚恳道歉,当下取消了报警

  早报讯(记者艾汀汀摄影项林) 昨(23)日上午10时许,簇桥华兴南街某幼儿园内,因为1岁半的小杰(化名)不听话,老师宋某将小杰的两只小脚捆住,不料这一幕正巧被小杰的外婆撞见。

  老师捆他是因为他打人

  小杰的外婆称,小杰是刚上幼儿园的新生。昨日上午10时许,她给小杰送水时,看见小杰的脚被一根细绳捆在了一起,无法动弹。看到外婆来了,小杰立即伸出两只小手,可怜巴巴地望着外婆,想要外婆抱他。

  看着活蹦乱跳的小孙子居然被捆了起来,小杰的外婆气得说不出话来。宋老师则满脸歉意地对小杰的外婆说:“对不起,阿姨,因为小杰老是要去打小伙伴,我才将他的脚暂时捆一下。”说着,麻利地将小杰脚上的绳子解开。

  家人报了警又取消报警

  1岁半的小杰根本没有自控能力,再怎么调皮,老师也不能捆他的脚啊。回到家里,小杰的外婆越想越气,便报了警。5分钟后,武侯巡警赶到小杰的外婆家。可见到巡警,小杰的外婆又改变了主意,她对巡警说,小杰双脚被捆可能只是老师一时无意所为,既然已经没有捆了,她就不再求助巡警了。事后,小杰的外婆称,由于小杰只有1岁半,许多幼儿园都不愿收这么小的孩子,如果将巡警带到幼儿园,幼儿园可能不会再收小杰入园了。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与小杰的外婆一起来到幼儿园。宋某再次对小杰外婆说:“阿姨,你就原谅我吧,我一定好好教小杰,早上因为小杰打小朋友,我实在没有办法才将他双脚捆住,但只捆了一分钟而已”。

  虽然不能确定宋某究竟将小杰捆了多久,但小杰的外婆还是接受了宋某的道歉,并称将继续把小杰送到这家幼儿园上学。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