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让名师帮助你轻松提高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0:47 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讯(通讯员张文)自上周精华教育推出“助中学生赢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活动以来,每天都有上百名学生和家长打电话预约精华的教育顾问免费上门报名及试听课程。据了解,目前在我省内已有近万名学生正在接受这套系统的课外辅导,昨天笔者随机采访了几位正在使用这套辅导课程的学生和家长,来听听他们对这套课程系统的评价吧。

  杭州学生家长温女士:我儿子读高一,去年10月他开始接触了精华教育课程,几门功 课都有很大的起色。我儿子地理不好,高一第一次测试才30分,后来他学了精华教育中的地理辅导课程,不久考试成绩就升到了70分,而且自己对学地理也越学越有兴趣。现在他还在听化学、英语、数学等课程,化学成绩近来更是跃居班级第一。现在我时常向同事推荐这套课程,不过得有个前提,必须是孩子自己主动想学,这才有效果。

  杭州江城中学初二学生小魏:暑假里,我上午看数学,下午听物理,感觉就像把一个极有耐心的好老师请到了家里。

  嘉兴一中高二学生张进:我从上学期就学这套课程了,起先是爸妈听人介绍想让我学一下,汇款报名时我心里还挺不太自在的,学着学着慢慢就改变了,还真有点感觉,特别是题型选择非常典型。我学的是理科,原来物理、生物等课程较差,我就又加报了高一课程,把以前的漏洞全部补了起来,上学期期末考试一下子提高了15名。

  杭州建兰中学肖文:中考前夕用这套教材,对我帮助很大,哪个知识点薄弱,我就会在精华课程中选择相应的内容给自己补一下,这次考上了自己理想中的学校,很开心。

  精华网校推出的“助中学生赢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优惠报名活动正在进行中,购买初一到高三任一年级精华名师课程的学生可获赠价值500元的复习课程,另外,为了更好地服务学生和家长,精华教育宁波分部特别推出了免费上门试听及报名服务,要报名的家长可拨打电话:8787208187896108。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