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金陵晚报将和你一起见证游戏运动的兴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0:53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当记者把南京电子竞技选手近期有望获得专业运动员证的消息,提前透露给几位玩家后,大家反响极其热烈,但也引起了不小的争论。NO.1的运动员证书到底应该颁发给谁呢?

  目前在南京,电子竞技玩家众多、人气旺盛,仅大大小小的CS战队就有300多支,再加上其他游戏,爱好者达到将近80万。由于电子竞技运动是一项“玩”出来的运动,电子竞技 玩家们的“身份”一直没有被认可,对此,玩家们无一不渴望有经常性、专业化、权威性的正规比赛,他们不仅想做一个职业玩家,更想成为一名专业的电子竞技选手,作为专业运动员走进世界电子“奥林匹克”。

  不过,和任何证书一样,能取得南京电子竞技运动员的第一号“身份证”,对不少玩家来说都有着特殊的意义。然而,怎样才能成为南京电子竞技第一人?谁才有这个资格成为NO.1?

  一位CS职业玩家告诉记者,能拿到第一个运动员证书,对任何一个玩家肯定都是无比光荣的,因此最公平的方法就是在赛场上较量,“靠实力来证明自己才是真正的NO.1。”而另一位玩家则表示,成为南京电子竞技第一人,不仅要有实力,还要看经验,“我认为,拿到第一号证书的人一定要是玩游戏玩得最久的那个人,这样才更有说服力嘛!再说凭什么CS能拿NO.1,星际玩家就不行呢?”

  从今日起,本报将开通征集“NO.1电子竞技运动员”热线,如果你对电子竞技运动员的NO.1号证书感兴趣,如果你对第一人的“出炉”过程有何感想,或是你认为自己完全有资格成为NO.1,都可以把自己的感想编辑成短信发至18856774,或是拨打热线电话84636581。记者 傅周艳 卞飞

  (编辑 晓英)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