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香港环境运输及工务局环境科将与环保署合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1:16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 香港环境运输及工务局环境科将与香港环保署合并。

  香港特区政府今日宣布,计划从二零零五年四月一日起,将特区政府环境运输及工务局环境科与特区政府环境保护署合并,以改善政府在环境保护方面的服务质素和提高工作成效。

  特区政府环境运输及工务局常任秘书长郭家强将会兼任环境保护署署长的职务,已服务政府二十三年的现任环保署署长罗乐秉,则于明年四月一日开始退休前休假。

  郭家强说,合并将会在制定和推行政策方面带来协同效益,有关建议也与政府精简决策程序的目标一致。合并后的新架构可建立一个灵活的组织,在制定政策时,政府能尽早吸纳专业意见,与公共政策相互配合,并且有助政府更快回应环保范畴的各项挑战。

  据悉,合并后的架构仍称为环境保护署,将会削减四个首长级职位,员工开支每年将可节省八百八十五万港元。而明年合并前,环保署会逐步削减二十九个非首长级职位,每年节省的员工开支达二千万港元。

  政府将通过自然流失和削减职位,精简内部的行政架构;合并后两年内,非首长级的员工开支将获进一步削减。完来源:中新社【编辑:朱鸿瑜】相关报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