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毒品藏入鞋底贩卖途中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1: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小乙通讯员周瑞鹏)将毒品海洛因放在包里和鞋底,企图带回西安贩卖。可在陕、滇两省公安缉毒部门的全力侦破下,两起特大贩毒案终被破获,缴获海洛因1780克。

  9月12日早9时许,省公安厅接云南警方的通报,西安市无业人员邵西全、滑秦胜近日在滇行动诡秘,有重大贩毒嫌疑。省禁毒处立即成立专案组,在同省公安厅有关部门和民航 公安处取得联系的同时,由云南省景洪市缉毒支队和我省公安厅派驻云南工作的民警对邵、滑二人的行踪进行全方位监控,并得到了二人回陕的可靠时间。

  13日零时10分,邵西全、滑秦胜刚步出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的通道,就被埋伏在此的民警抓获,当场从滑秦胜手中的提包内缴获海洛因1430克。

  经突审,他们不仅交代了从云南毒贩“小妹”处购买毒品的经过,邵还供出自己曾在12日在云南景洪市向一名叫郭文的男子贩卖毒品的事实。专案组于是又于16日凌晨,和民航公安处、咸阳市缉毒支队的民警联手,在咸阳国际机场将刚从景洪市贩毒回来的犯罪嫌疑人李跃吉(化名郭文)、符洪涛、孙足社抓获,当场从符洪涛的皮鞋鞋垫下查获海洛因240克,在孙足社的皮鞋后跟中查获海洛因110克。5名疑犯已被刑拘。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