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昆明“一检站”新址落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2:15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昨日,昆明市第一机动车安全检测站新址落成,并完成了车辆的试检。原在昆明东郊朱家村的“一检站”已搬迁到位于昆明东郊凉亭黑土凹的新址,从国庆节后的10月8日正式开始为广大机动车主进行车辆安全检测服务。

  原坐落于昆明东郊昆洛公路朱家村段的“一检站”,因昆洛公路改扩建占用了该站的土地,由中国外运云南公司投资,在凉亭黑土凹东风东路延长线段重新建设。新落成的“一检站”交通区位良好,可由国道320线自东站经菊花村立交桥到达,也可以由东风东路延长线段到达等,各条道路都由交警部门设置了标准的路牌标明“一检站”位置,十分方便昆明城区和东郊片区机动车主前往检车。

  新落成的“一检站”按国家GB7258-2004机动车检验设计标准建设,同时吸收了省内外检测行业的先进经验,设备上达到了先进、准确、可靠、快速的标准,设有平板式小车、大小车兼容机动车检测线各一条,动态检测使检测速度提高、轮胎磨损降低,特别适合带ABS的车辆进行制动检验。同时,新的“一检站”集机动车安全检测、机动车维修保养、机动车车船使用税办理、机动车保险等一系列的一站式服务为一体,提供了一个良好服务环境与功能。

  任菲菲(滇池晨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