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好心男追贼被车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2:15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昨日中午,以拉三轮车为业的四川男子杨某,见雇主的包被歹徒抢走,急忙追赶,不料撞上一辆出租车受伤。

  杨某称,昨日中午12时许,家住永昌小区的妇女朱某找到杨某,让杨跟她到关上去拉 一台电脑回家。三轮车行至福德立交桥上时,朱某忽然对杨某说,她的包被抢了。同时,杨某看到一个身穿白色衣服的男子从身边跑了过去。杨某急忙刹车,跳下三轮车,撒腿追赶歹徒。在立交桥下,歹徒翻上了隔离栏,杨某伸出手准备抓住他的脚。此时,一辆出租车从侧面驶来,杨某撞上了出租车的右车头后,当即昏倒。

  据出租车司机王某称,当时他的车上拉了一名乘客,要送乘客去机场,走到福德立交桥下时,杨某突然冲了出来,就撞上了他的出租车。杨某被撞伤后,他便向120急救中心打了急救电话,随后赶到的120急救车把杨某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柏立诚(滇池晨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