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卡车撞老人又撞倒灯杆压伤另一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2:15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昨日下午,一辆东风车途经昆明海源中路一路口时,因闪避不及,撞伤了一过街的老人。紧接着,只听刹车声伴随着一声闷响,路旁的电灯杆应声而倒;更不幸的是,倒下的灯杆还把在路边的另一位老人压伤了。

  当记者6时许赶到昆明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时,伤者已从急诊科转到骨科,在CT室门口,受伤的老太太右腿缠着厚厚的纱布,溢出的鲜血把纱布染得通红。随后,记者又见到了受伤的另一位老太太,她的左腿也缠着厚厚的纱布,左眼角和手上都有淤青。据主治医师介绍,两位老人的腿骨都已骨折,入院时都有不同程度的昏迷,现在仅从伤口上无法判定是由什么引发的,谁被车撞谁被灯杆压倒还不清楚。

  记者到现场时没有见到东风车,也没看到倒下的电灯杆。只见路口处从北向南的10米多长的刹车印由浅至深,在距行人道3米开外的地方有一摊乌黑的血迹,一辆路灯管理处的施工车就停在当地,施工车上放着3段电杆,其中底部的一段电灯杆弯曲成弧形,一个广告灯箱也倒在地上。一位市民告诉记者,当时估计是由北向南行驶的东风车车速过快,等司机看到一位没有从人行横道上穿行的老太太时已经迟了,虽然他紧急制动了,但仍然还是撞上了老人,由于急打方向避让,车头又撞上了电灯杆,而倒下的电灯杆不幸又把路边的另一位老太太给压伤。记者留意了一下,这个路口没有红绿灯。

  据交警四大队事故组的一位民警说,驾驶人是一位21岁的男子,当时东风车是空的,其他情况还正在调查中。张雅棋(春城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