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罗红:感悟取舍间的摄影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2:32 CCTV《第一时间》

  春夏秋冬、时间流逝,人们经常感叹岁月带走了四季中美丽的风景,可照片却让那美丽的景色定格,成为永恒。一位 摄影师用了10年来时间,走遍西部各省,用照相机记录了西部四季的景色,这个人就是罗红。让我们一起去听听他的摄影故 事。

  这一幅幅如诗如画的照片就是罗红的作品,它或粗犷或细腻,美仑美奂,让你感受西部雄奇的同时也惊叹光影变化的 魅力。

  走进罗红的办公室,墙上的大幅照片纪录了他一次次难忘的摄影旅程。从1995年开始罗红开始了他的西部摄影之 旅。从成都到九寨沟再到珠穆朗玛峰,他记录了沿途的自然景色也记录了他对生命的感悟。

  摄影师罗红:第一次看到西部景色,觉得太美了,看到什么都想拍,后来照片洗出来觉得很失落,这让我慢慢明白了 取舍的道理,不能太贪有些再好也是要舍弃的。

  目前罗红近1000多幅照片已经制作成了一部DVD的西部风光集,他告诉我们下一步将远赴非洲,去拍那里种类 繁多的动物,这将是他摄影人生的另一个起点。

  《第一时间》播出时间:经济频道每周一至周五7:00—9:00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