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出纳错爱走歧路 50万公款供男友挥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2:41 汉网

  25岁的女出纳何娟(化名)两年内私吞公款50多万,全部用于与男友奢侈消费。昨日,江岸区法院以挪用资金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五年,并责令其退赔40余万给单位。

  何娟父亲早年过世,母亲双目失明,家境艰苦。大专毕业后,同时在一朋友的两家咨询公司当出纳。正因有了这层熟人关系,一手掌握财务专用章的何娟“权力了得”,很多时候公司提款只需她一人签字。

  2002年3月到今年2月17日任职期间,何娟利用职务之便,多次采取取现、转账的方法,将其供职两公司在多家银行的存款,私存“小金库”,共计53万元。

  今年2月25日,何娟东窗事发被抓。其退出赃款3.4万现金、赃物价值10万元的福特嘉年华小轿车及7.6万余元的生活用品。

  据办案检察官介绍,何娟之所以堕落,原因之一是她有个“会花钱”的男友,无业的黄某,通过与何娟的相恋一直过着挥霍无度的生活。何娟日记里记录,两年里,男友每月消费平均高达两万元。(记者朱滨 实习生谌婷 钟燕 通讯员徐向阳 刘勇)(来源:武汉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