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轮”犯晕高架桥害得四车连环所幸无人重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6:03 扬子晚报
“三轮”犯晕高架桥害得四车连环所幸无人重伤(图)
农用车的车头已完全凹陷变形,成为“变形金刚”。薄云峰 摄

  本报讯今晨0点10分,一辆安徽农用三轮车在南京古林公园门口的高架桥的变道处“闯”下一桩大祸——由于不熟悉路,驾驶员在上下桥的当口犹豫起来,走起了S形。结果,随后行车的1辆货车、2辆长途大巴为了避让该车发生了连环相撞,另一辆小货车轻微擦伤。幸运的是,该起连环相撞事故只造成农用车驾驶员轻微外伤。

  记者赶到事故现场看到,高架桥变道处地面上全是碎裂的玻璃碴,轻伤的货车已经开走,其他三辆受害车还在“趴窝”。车号为“苏A4131X”的货车司机介绍,当时他正在变道处正常行驶,突然他前面的满载杂物的农用三轮车在上桥处突然走了一个“S”形,自己赶紧刹车,但还是一个“猛子”撞上了农用车。接着他听到身后一声巨大冲击声,回头一看,是两辆大巴也在紧急刹车时“吻”在了一起。

  肇事的车号为“皖N13×××的农用车已完全变成了一个“变形金刚”,农用车司机、31岁的陆吉贵一脸的沮丧和慌张。陆吉贵说,当晚他从下关往城南行驶,但不清楚应该如何变道,所以发生了车祸。

  在农用车车后,货车车头的玻璃全部碎裂。而随后相撞的“皖A13588”、“皖A13659”两辆空调大巴则更是满目疮痍,挡风玻璃几乎已经全部被震碎。今晨1时30分,交警部门对车祸车辆进行拖车和救援,所有的乘客将换乘其他的车辆驶往杭州。

  又讯昨夜9点10分左右,在南京莫愁新寓车站附近,一辆牌号为苏A74746的出租车因避让前方行人紧急刹车,不幸紧跟其后牌号为苏AT2269的“普桑”和苏AD3657的“别克”也同时“吻”在了一起。及时赶到现场的交警四大队民警处理完事故现场后,将肇事车辆带回接受处理,万幸的是这次事故无人员受伤。

  记者赶到现场时,司机满腹委屈地告诉记者,车站附近“黑摩的”、“人力三轮”都在车站内争道带客,刚才就是因为避让坐“黑摩的”的行人才撞到了一起。当交警离开现场后,又有不少“黑车”源源不断地进入站台内。见记者拍摄,黑车主还调侃地说:“都是穷人,做点生意混口饭吃,你拍好了,明天上了报纸成了‘明星’,说不定我以后生意会更好呢。”(李军 云峰 吴胜)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