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汽车撞飞硫酸桶泼及女婴 5个月大婴儿遭毁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1:3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陈轶珺)一只被汽车撞飞的硫酸桶击倒了才5个月大的慧慧(化名),高浓度的硫酸淋了她一身。前天下午遭遇惨祸的慧慧被送进医院后,直到昨天下午才发出第一声啼哭。截至昨晚记者发稿时,慧慧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据慧慧的母亲林兰凤介绍,前天下午4点半,她抱着慧慧在南汇区书院大街家附近散步,走到一家蓄电池修理部门口时,一辆从北向南驶来的白色普桑车突然在这里打了个转, 直往人行道冲来,撞向门口放着的硫酸桶。其中几只硫酸桶朝着她们飞去,并砸倒她们,孩子也从她怀中飞了出去,躺在了2米远的地上,高浓度的硫酸淋在了孩子身上。“我想把孩子的衣服脱下,但衣服都烂了,只能用剪刀,一块块剪下的。”

  慧慧立即被送到瑞金医院抢救。慧慧的主治医生吴敏洁对孩子的身体情况表示担忧:“孩子还有生命危险。全身20%成二至三度烧伤,主要集中在头、面、颈部,基本上是被毁了容。而且眼睛也被烧伤,今后的视力能恢复到多少,还要看治疗情况。”

  回忆起事发一幕,蓄电池修理部的老板娘周陆英也心有余悸:“当天下午我们正在卸货,30瓶50公斤的硫酸还没卸完,就发生了这事故,真太作孽了。”

  听着女儿病房内传出的凄惨哭声,林兰凤也跟着不断流泪。在前天的事故中,她受的伤也不轻。浑身上下都是被硫酸溅到后留下的点点黑色疤痕,走路也一瘸一拐。

  负责调查此事的南汇区果园交警三中队的陈警官告诉记者:“事故是肇事司机朱某为了避让其他车辆造成的,属于朱某全责。虽然浓硫酸是危险品,但当时修理部正在卸货,他们没有责任。肇事司机已在凑钱,赔偿林女士一家。”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