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绿色婚典仪式今日彩排90分钟呈现多个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1:57 燕赵晚报

  本报讯钻石杯燕赵晚报第二届城市集体绿色婚典明天将正式举行,今天,百对新人将进行婚典彩排。昨天,婚典总司仪姜茂辉接受记者采访时说,9月26日上午的婚典仪式虽只有90分钟,却亮点频现,这也是今日彩排的重点。

  据透露,婚典仪式上,承办者将使用近十种中外名曲演绎这次盛典,当百对新人从“玫瑰门”入场时,现场将播放《婚礼进行曲》,之后的环节中还有《圣托里尼》、《一个男 人的梦想》、《月亮代表我的心》和《好日子》等。主婚仪式后,百对新人将面向国旗高唱《国歌》,祝福即将到来的祖国55岁生日。

  本届婚典的主题是“爱心奉献,建我美丽家园”,为了表现这一主题,婚典仪式上,百对新人将一起放飞100对爱情鸽。为了突出公益和环保的宗旨,仪式进入尾声时,首届绿色婚典的新人代表和小壁林区的负责人将向百对新人送上一份礼物,那就是用采撷于小壁林区的自然植物点缀的花篮和花束。

  整个仪式共90分钟,所有环节非常紧凑,河北电视台将对这一盛况全程直播。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