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警方开展“灭鼠行动”打击传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2:25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沈宫轩 实习生 杨燕 记者 徐涛)9月中旬开始,省公安厅联合有关部门,在全省开展为期4个月的“灭鼠行动”,打击传销违法犯罪活动。近半个月,全省警方摧毁传销窝点406处,捣毁传销网络38个,教育劝返传销人员4845人,解救被骗参与传销人员1097人,其中大中专学生14人。

  “灭鼠行动”开始前,全省公安机关会同工商、教育等部门开展调查摸底工作,通过 市场巡查,结合出租房屋管理以及走访学校等方式,初步摸清传销人员的底数、活动区域,以及违法犯罪线索等基本情况。随后,各地组织精干力量对嫌疑窝点采取突袭行动。

  9月16日凌晨2点,徐州警方会同工商部门对该市某小区60号楼301、402室进行突击检查,查获来自河南驻马店、陕西安康、山西太原、安徽九华山等地的传销人员10余名,缴获“风韵之神”系列化妆品4套。盐城警方在行动中,共端掉传销窝点7个,抓获外省籍传销人员112名,解救在读大学生2人,并收缴大量传销产品和宣传资料。

  由于我省警方打击力度不断加大,徐州、淮安、连云港等地的传销组织已呈现迁往山东、安徽等周边地区的趋势。

  (编辑 草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