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镇政府工作人员酒后调戏服务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2:25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马群镇镇政府一名工作人员在饭店吃饭过程中,多次对饭店女服务员提出非分要求,最后竟然强行将服务员拖进包间欲行不轨。事后虽然马群镇政府那名工作人员对此一概予以否认,可是有目击证人对服务员的话给予证实。更令人意外的是饭店老板竟认为是服务员勾引顾客,影响了饭店的声誉,不愿支付她的工资,也不返还收取的押金。

  女员工请记者帮讨工资

  昨天下午,记者接到安徽铜陵来宁打工的吴翠翠的哭诉。今年7月22日,她应聘到位于马群的美林食府当服务员。昨天她去找老板表示要离开饭店,要求对方结算工资、退还押金,而老板却拒绝办理,理由之一是前天晚上她勾引顾客,影响了饭店的声誉。

  女服务员讲述受辱过程

  在饭店二楼现场,吴翠翠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经过。前晚7:00后,有四五个顾客在牡丹厅包间吃饭,服务间隙她就在隔壁的蔷薇厅里清理桌子。那几个顾客中有一男子先是要求促销啤酒的赵梦陪酒,赵梦只好跑进蔷薇厅躲到桌下。谁知那男子见找不到赵梦,竟又把“魔爪”伸向了她。

  那男子随后进入蔷薇厅,想握她的手,遭到拒绝后离开;过了一会儿他再次进来,这次竟然想强行吻她,她跑到窗户边呵斥对方不要过去,否则她就要跳楼;晚上大约9:00时,那男子竟然将站到过道的她强行拖进空荡黑暗的菊花厅,想把她摁倒在地上同时欲扒她的上衣,要求她陪其睡觉。她大声喊叫后赵梦跑过来将男子赶走。

  那名男子否认一切指控

  那名侮辱吴翠翠的男子到底是什么人?美林食府的老板华玉美不愿意透露他的姓名,只是说他是马群镇镇政府的工作人员。记者请华玉美出示前天晚上那伙人吃饭的签单也遭拒绝。昨天下午5:40左右,回到报社的记者接到一名男子的电话。电话中他自称就是前天晚上在美林食府吃饭的那群人中的一个,他姓陶,确实是马群镇镇政府工作人员,可他又拒绝透露名字以及镇政府具体部门。他告诉记者,前天晚上仅仅是喝多了一点酒,就想跟推销酒水的小姐开开玩笑,当啤酒促销小姐跑开后他就请服务员去喊她,其他什么事也没有发生。

  啤酒促销员证实当时情形

  目击证人赵梦告诉记者,她躲进蔷薇厅桌子下时,那男子也进来找她,吴翠翠告诉他不知道。随后她听到吴翠翠呵斥那男子:“你把我当什么人了!我不是那种随便的女孩子!”过了一会儿那男子又进来了,哀求吴翠翠:“行不行啊?”随后听到吴翠翠的声音:“你不要过来,不然我要跳楼了!”后来在吴翠翠的掩护下,她跑下楼去换下了工作服,以让顾客误认为她下班了不再逼她陪酒。很快她跑上二楼躲进卡拉OK厅,从门缝里向外张望。她见到该男子第三次走出了就餐的包间,走向站在卡拉OK厅门边不远的吴翠翠。那男子又要强行握吴翠翠的手并说“你陪我……”吴翠翠一边拒绝对方,一边向后退让。仅仅一两分钟的时间,她听到“啊”的一声喊叫,便立即跑出卡拉OK厅。这时她看到那男子正面向房里蹲在菊花厅门口,而吴翠翠正坐在他面前的房间地上哭泣。她要求那男子向吴翠翠道歉,而那几个人却下楼扬长而去。

  老板有不同看法

  老板华玉美却对吴翠翠的话提出质疑,她称自己向赵梦调查过。她认为,当受到顾客骚扰的啤酒促销小姐赵梦躲进蔷薇厅桌子下后,吴翠翠不应该老是呆在那里“引”顾客去;顾客向吴翠翠提出非分要求时,吴的抗议语并不“硬”,这不仅不能让对方罢手,反而可能适得其反;当吴被顾客从卡拉OK厅门边不远的二楼栏杆拖向四五米外的菊花厅时,吴竟然没有喊叫一声。她怀疑吴翠翠这次是故意勾引顾客。

  吴翠翠对华玉美的话给予了激烈的反驳。她告诉记者,老板娘要求过她们,客人没有结束饭局,她们不可以提前离开;蔷薇厅里客人刚离开,她必须收拾桌子,不然肯定得挨老板批评;那男子提出非分要求时她吓坏了,唯一能做的就是抗议、后退、以死相拼;当那男子拖她进菊花厅过程中,她也大声喊叫过,可是饭店里音响开得很大,一楼的人根本听不见。

  警方已介入此事的调查

  记者告诉华玉美,由于饭店未跟吴翠翠签订劳动合同,她实际上可以随时向饭店辞职,饭店必须及时结算工资并退还押金给她。华玉美表示,将按照记者的建议去做。昨天下午吴翠翠已向马群派出所报案,指控前天晚上陶姓男子对她强奸未遂。该所立即指派侯警员调查此事,昨天下午已对吴翠翠以及赵梦进行了询问。侯警员表示,该所将继续调查此事。记者徐统余

  (编辑 草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