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剪衣服断高跟鞋扔化妆品,贫丈夫恶招折磨高升妻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2:25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妻子通过努力登上了公司销售主管的位子,丈夫却因工作不积极沦为了单位的看门人。为了阻止妻子晚上外出应酬,多疑的丈夫不仅剪烂妻子的漂亮衣服、斩断她的高跟鞋、扔掉她的化妆品,还时常对其大打出手。日前,白领丽人金洁向记者哭诉了自己的遭遇。

  金洁原是苏北来宁打工的农村女子,在南京经人介绍认识了某单位工人李冰,两人很 快相爱并于1984年结婚。新婚不久,金洁就在李冰的帮助下到一家电器公司上班。金洁非常珍惜这份工作,常常加班到很晚。李冰心疼妻子,尽可能地给她分担家务。

  上世纪90年代末,李冰所在的单位效益每况愈下,他也被多次调动工作,最后竟被派去看大门。而妻子金洁多年的勤苦此时也得到了回报,接连被公司提拔,最终被任命为公司销售部主管,每月薪水比丈夫高出十倍还多。看到妻子青云直上,而自己年纪轻轻却成了看大门的,李冰的心里很不是滋味,两人开始经常为琐事争吵,李冰还染上了酗酒的恶习。有时喝醉了,他就靠打骂妻子发泄心中的不满。工作升迁了,金洁晚上也有了频繁的应酬。每当看到妻子精心打扮出门,李冰总是找借口吵闹,并怀疑妻子红杏出墙。

  日子久了,金洁对自暴自弃的丈夫感到绝望,并萌生了离婚的念头。此话一出,立即遭到李冰的强烈反对,他用粗话辱骂金洁,还动手将她脖子等部位打得多处青紫。

  为了阻止金洁外出应酬,一厢情愿地将其留在身边,李冰将金洁衣柜里的漂亮衣服用剪刀全部剪碎,用斧头将她的高跟鞋砍断,还扔掉了她所有的化妆品。做完这些事后,李冰仍不解恨,他威胁金洁如果坚持离婚的话将雇人把她家人打成残废。更让金洁不能忍受的是,李冰居然屡屡将喝剩下的酒倒在她床上,并将屋内电视的音量开得高高的妨碍她休息。

  丈夫的所作所为让金洁彻底寒了心,为了自己,也为了年幼的儿子能有个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金洁目前已正式向法院提出离婚请求。(文中人物系化名)记者徐红霞

  (编辑 草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