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交警八大队两晚查处交通违法400余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3:04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昨日,记者从交警八大队获悉,9月22日、23日两个晚上,昆明市交警八大队在辖区内对关上片区的非法营运、酒后驾车、无牌无证、乱停乱放的交通盲点进行整治,共查处各种交通违法事件400余起。

  据八大队有关领导介绍,按照行动方案,22日19时许,70余名穿着反光背心、全副武装的警察,分别乘坐30余辆警车以迅雷之势出击。5分钟之内,就将春城路、民航路、关南路等路段包围。非法客运的摩托车、人力小三轮车受到了查处。

  当晚22时21时许,交警八大队的交警在民航路上进行交通秩序整治,一辆银灰色轿车从关景路右转向关南路时,因其司机未系安全带而被交警拦下,让其出示驾驶证和行车证?熏但是近40岁的男驾驶员说没有带驾证。在与交警说话时,口中还喷出一股股酒味。交警让其下车接受处理,他却醉熏熏地告诉交警:“只喝了一瓶啤酒。”交警对其进行酒精测试,他又说:“喝了近一瓶白酒。”测试结果,其酒精量已超过了规定,最后交警对其无证驾车和酒后驾车的违法行为进行依法查处。

  为了确保整治片区的治理效果,23日19时许,八大队又出动70余名警力对头一天夜晚整治的路段再次进行杀回马枪检查。尽管非法客运的减少了,乱停乱放的也少了,但是仍还有个别明知故犯者在进行非法客运。

  在两个晚上的整治中,交警八大队就查处各种交通违法事件400余起。其中,摩托车非法营运80余起,无牌无证驾车50余起,未戴头盔40余起,酒后驾车2起,人力小三轮偷载60余起。

  韦作礼 左学佳 赵丽育 (滇池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