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女售票员与男乘客起冲突 情急之下咬向男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4:28 浙江在线

  昨日早上,一辆121路公交车上挤满了乘客,一乘客与售票员身体接触,发生抓扯,情急之下,该车售票员竟将乘客咬伤。在医院包扎了伤口后,乘客要求作验血检查。

  昨日上午,在121路公交车南坪七小区的终点站,记者见到了事件的当事人——乘客曾先生和该售票员周女士以及121路队调度。曾先生的颈部、胸部的伤口已包扎,左手的伤口也经过上药处理。

  据曾先生介绍,早上8时,他在五里店上了一辆121路公交车,当时车上人很多,售票员踩了他一脚,他转身时,手不注意碰到了来卖票的售票员,售票员就向他咬来。

  售票员周女士则称,当时车上人多,她无意碰到了这位乘客,这位乘客竟朝自己打来,情急之下,她朝这位乘客咬去。

  该路队调度说,他们已经带曾先生去医院包扎了伤口,并让售票员承担了医药费,售票员已向乘客当面道歉。

  曾先生认为,这还不够,售票员还应该立即去医院作个验血检查,“万一她有什么病传染给我,那该谁负责?”

  调度称,如果经检查没有问题,哪个买单?协商未果,他们一同前往公交第二派出所报案。来源:重庆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