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圳一食街蹊跷起火 事发前曾有女子离奇坠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5: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深圳今日讯 记者宋毅摄影报道:今天凌晨,深圳平湖街道办事处辖区的一条近200米的食街发生大火,而此前数分钟,近在咫尺的一年轻女子离奇从一旅馆三楼坠下,随后警方当场将数名嫌疑人挡获并抓获其中一名男子,其他人逃逸。目击者怀疑食街大火是被抓获嫌犯的同伙为营救该男子而纵火。截至记者今晨6时发稿时,事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现场食街突然变火海

  今天凌晨,记者赶到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辖区的平湖村步行街,见到长约200米的铁皮搭建的街道已成一片废墟,到处是米粉、蔬菜和被火烧焦的灯箱。35个门面中有22个几乎只剩下钢架。20号铺面一蒋姓老板告诉记者称,事情发生在昨天深夜11时40分许,当时他见“从前面铺面一条火龙箭一样飞来”,顿感不妙,急忙抱起3岁的儿子冲出门外,妻子吓得跌坐在马路边。几乎在瞬间,他苦心经营数年的小餐馆就被大火吞噬。有当事铺面老板称,整个火灾造成数十万元的损失。
深圳一食街蹊跷起火事发前曾有女子离奇坠楼
图:火灾现场

  目击者火从14号铺面烧起

  目击者称,当时正值生意高峰,有数百人在这里用餐,由于所有铺面都是敞开式经营,食客得以及时逃逸,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多名目击者称火灾是由电线起火造成的。13号铺面的张姓老板告诉记者,最先起火的铺面是和他一墙之隔的14号铺面,当时铺面没有人,11时40分许,他突然见到14号铺面内燃起大火,大火将房间内电线熔化,由于大家共用一条线路,火龙随即殃及大家。

  蹊跷起火前女子离奇坠楼

  而多名目击者向记者描述大火发生前数分钟发生的另外一件蹊跷事:大约11时30分许,一名年轻女子从食街旁的一个招待所三楼离奇坠楼。一王姓目击者告诉记者,大约火灾前十余分钟,几名黑衣男子突然登上食街旁的一家深联招待所,不久从三楼一间靠食街的窗户跌落一女子。正在此值勤的民警将招待所包围。几名男子冲出来突围时,其中一名男子被抓获,其余人逃逸。就在警方试图扩大战果时,14号铺面突然起火。

  记者随后赶到附近的医院,坠楼女子王向华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据介绍,因王坠楼时跌落在一楼的顶棚上再摔到地面伤及头部幸无大碍。但是面对记者的询问,王缄口沉默。

  有知情者怀疑此次火灾的发生和王的坠楼不无关系,并称火灾的酿成是由于一名嫌疑人被抓获后同伙为营救该男子而纵火。

  目前,警方已经将该男子留置调查,案件仍未有结果。
深圳一食街蹊跷起火事发前曾有女子离奇坠楼
图:受伤女子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