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州昨晚启动专项整治行动 34个地段重点治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5: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拉大网治“六乱”

  本报讯记者钟珮璐 通讯员 骆和锦报道:昨夜9时至今晨1时,由城管、公安、工商、建设等多个职能部门2500多人组成的执法队伍,在全广州拉起整治“六乱”的大网,开展联合整治无牌摊贩乱摆卖的专项执法行动。这是由市政府牵头组织,开展为国庆节、秋交会创造良好的城市市容环境,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第一次联合专项执法大行动。

  昨晚将近22时,记者跟随执法队伍来到海珠区南华东路,只见这条旧街被两旁的烧烤档、占道的大排档挤占得更加狭窄。一家平价超市堆放在门前的碗面等货物将人行道霸占了一半。烧烤档发出的烟雾和气味让人远远就感觉到刺鼻难受。执法车一来到,无牌摊贩和乱摆卖的档主犹如“老鼠见猫”,端起摆卖的器具、物品就狼狈逃窜。将近23时,在康乐村牌坊下,两旁一长溜的水果档、小百货档的生意仍然不错,左右占道约200米,村口牌坊下一个烧烤档倒在地下,烟雾腾腾。据城管部门说,这里已形成规模的乱摆卖现象和乱张贴、违法建筑等现象均在整治之列。

  这次行动共取缔无牌烧烤档及其他乱摆卖1626宗,教育、驱赶无牌摊贩乱摆卖6854宗,整治饮食店占道经营1102宗。

  据悉,从昨晚直至11月12日期间,联合整治“六乱”专项执法大行动,在全市确定了34个重点地段。
广州昨晚启动专项整治行动 34个地段重点治乱(组图)
捉贼
广州昨晚启动专项整治行动 34个地段重点治乱(组图)
取证

广州昨晚启动专项整治行动 34个地段重点治乱(组图)
“执笠”

  本报记者 阙道华 摄

  (日京/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