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通城一男子杀死祖孙三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09:41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万勤 通讯员艾志伟李锋)昨日,咸宁警方向本报通报23日发生在该市通城县的一起惊人血案,通城男子朱正国持刀冲进同村村民李正彪家中,砍死一家祖孙三代3人。

  9月23日凌晨6时50分,通城县隽水镇东港村8组村民朱正国(1970年出生),携钢刀闯进6组村民李正彪家中,见其2岁半的儿子李鑫品正在大门口玩耍,其母亲和奶奶还在房内睡 觉,朱正国当场将其杀死,孩子的母亲毛风娟冲出来护子,也被丧心病狂的朱正国砍倒在地死亡,接着,杀红了眼的朱正国冲进屋内,将李正彪的65岁的老母亲简秀兰砍成重伤。李正彪因在广东打工逃过一劫。

  作案后,朱正国割颈部和腕部的动脉自杀未遂,被警方送至医院急救。来自警方的消息说,朱正国伤势并不重,经抢救无生命危险。而当日下午3时,简秀兰在医院伤重而亡。

  经审查,2000年朱正国与李正彪在广东打工期间,曾发生过争执,朱当时吃了亏,后经村干部多次调解,朱正国并不满意,遂演变成一场血腥杀戮。

  23日,朱正国已被刑事拘留。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