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警方斩断促销员黑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0:10 每日新报

  “热心”超市员工偷记顾客存物箱密码刘峦齐雷项毅

  新报讯【记者刘峦通讯员齐雷项毅】一名在超市做促销员的女子,在使用超市自动存物箱的时候,竟然打起了盗窃其中物品的念头,在实施完盗窃后,接到报警的红桥警方仅用了一天便将此案破获。

  9月16日,一名大学生来到公安红桥分局刑侦十大队报案,该大学生称刚刚在位于大胡同的某超市购物时,她来到了自动存物箱前,由于自动存物箱需要一元银币激活开启,她当时没有找到硬币,正好看到旁边有一名女子在开启自动存物箱,于是向该名妇女借硬币使用。该名女子热心的帮助她用硬币激活打开存物箱,并将存物箱的密码条交给了她。在她购物返回后,使用密码却怎么也无法打开存物箱。后在超市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将存物箱打开,却发现里面是别人存放的物品,而自己的书包已经不翼而飞,包中有手机一部和现金89元。

  接到报警后,刑侦十大大队民警立即赶到案发地点进行调查,最后将疑点放在了替女大学生激活存物箱的女子身上。根据事主反映的该女子体貌特征,民警很快查明该女子原来是超市中的一名临时促销员。经过蹲控,民警于第二天将该女子抓获。

  经过审理,该女子交代,她因为是超市促销员,所以经常使用存物箱,因为只有三小时是免费使用,因此她每隔三小时都要倒换一个箱子存放物品。当时,事主正好借用她的硬币激活存物箱,在打出密码的瞬间,她记下了密码,当事主走后,她根据密码将存物箱打开,并将其中的书包偷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