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飞驰“醉车”撞伤女学生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1:07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交警110联动10分钟截获肇事者

  24日晚,女司机张某酒后驾车在昆明市龙泉路撞伤17岁女学生小丁后逃逸,引起在场群众的公愤,记下了逃逸车牌号并报警。根据目击者提供的线索,交警和110迅速出击,仅用 了10分钟就将肇事微型车截获。撞人逃逸目击者记下车牌号

  当晚9时许,龙泉路某财经学校的两名女学生小丁和小王一起从校门口出来,准备过街去买水果。当她们刚要走到街对面时,走在前面的小王听到刺耳的急刹车声,随后是“砰”的撞击声,她回头一看,走在身后小丁已被一辆白色微型车撞飞出数米远。小王被这突然发生的一幕吓哭了,上前扶着倒在地上的小丁,不知该怎么办。路上的行人们见微型车并未停车,许多人在后面大声呼叫,示意停车,但微型车仍然疾速行驶,义愤填膺的群众当即记下了逃逸车牌号,拨打报警电话。

  小丁的班主任娄老师说,事发当时,她就在附近,微型车的车速很快,当她赶到小丁身边,微型车已经跑了。倒在路边的小丁浑身是血,昏迷不醒,老师和同学把她送进了医院。警方出击10分钟截获肇事者

  接到报警后,昆明市交警6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110民警也同时到达。在现场的目击者提供了线索:“逃逸的是一辆牌照为云xxxxx的白色微型车,向城里开走了。”交警和110民警当即分4个方向围追堵截逃逸车辆。10分钟后,110民警设在学府路莲花池附近的卡点将逃逸车辆截获。

  口里带着酒气的女司机张某从车上下来后,情绪十分激动,不承认撞了人。她被带到了交警队,因为涉嫌酒后驾车,交警已将她的血样送去检验。交警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耐心说服教育,她才交代了肇事逃逸的经过。

  目前,交警已将肇事车辆扣下,并已对此事立案侦查。阻挠采访 肇事者喧嚣住院部

  昨天下午,在省红会医院口腔颌面外科病房,经过救治后,小丁已从昏迷中醒来。她的下颌骨及盆骨骨折,说话很困难躺在病床上不能动弹。她吃力地对记者说,伤口很疼,动不了。

  在病房外,小丁的班主任娄老师正在与肇事者进行交涉。娄老师语气温和地向对方提出两点建议,希望对方给付医药费和常来看看受伤的孩子。但对方语气强硬,说她很忙,没有时间;并称没有带钱,星期一才能带钱来给伤者做手术。

  当记者欲采访肇事者时,肇事者大声说“无可奉告!”此时,一名记者拍下了肇事者的照片,肇事者和她的朋友勃然大怒,欲抢相机,被那名记者迅速闪开。此后,肇事者气势汹汹地威胁了在场的记者和学校老师,不准老师向记者介绍情况。整个病区被肇事者的吵闹声搅得不得安宁,以至于病人家属提醒她不要影响病人休息。

  王劲松(春城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