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前轮悬空 警车逼停匪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1:19 汉网

  五悍匪在遭遇警方缉捕时,竟撞击警车企图逃窜。昨日,在东西湖街头闹事的5名悍匪被刑事拘留。

  9月22日下午2时许,何某、马某、戚某、徐某、龚某5人强行进入东西湖某企业后,要求该企业停止绿化工程施工,并欲强行承接该工程。末了,留下一个手机号码,要求该企业负责人与其联系,否则“不客气”。

  当晚9时许,5歹徒见没人答话,便窜进企业院内,将6棵香樟树砍掉;次日晚12时许,再次将5棵香樟树及2棵雪松砍倒,造成损失1万多元。

  24日下午,5歹徒第三次窜入该企业,持匕首欲对企业负责人行凶。员工见状,立即报警,5人随即驾车逃窜。

  东西湖区慈惠派出所接警后,立即进行围追堵截。该所教导员刘跃武等人驾驶警车行至该农场一化工厂附近,发现5歹徒后,示意停车检查。不料他们不予理睬,继续往前逃窜,并摇摆车头,阻碍警车行驶,至吴家山五支沟桥头附近时,竟驾车逼撞警车。

  刘跃武果断驾驶警车撞击面包车,旁人和警察都惊出一身冷汗————警车与面包车的前轮都悬在桥面上空……

  5歹徒落网后,民警当场从车内搜出数把1米多长的砍刀及匕首等凶器。

  据悉,5歹徒均为18岁左右青年。 (记者蔡梨生 通讯员丁其刚)(来源:武汉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