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建筑垃圾淹没耕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1:2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建筑垃圾淹没耕地(图)
  大片耕地满是建筑垃圾。王海鹏黎娜摄本报讯(记者黄亚平实习生何鹏程)昨日,雁塔区丈八街办双水磨村的几位村民向记者反映,有人在夜间趁黑将建筑垃圾倒在他们的耕地上,已经有20多亩耕地被建筑垃圾“侵占”。

  当天下午,记者在几位村民的带领下来到了双水磨村二组西北角一片农田处,看到郁郁葱葱的农田中,有3处堆成了高高的土岭,倒满了黄土等建筑垃圾,其中一处是村民贾爱琴承包的1亩多地,但已经看不出耕地的原貌。继续向前,一片耕地也被小丘似的黄土所覆盖,黄土里夹杂着巨大水泥块。而这些建筑垃圾明显是近日才倾倒在这里的。村民们搬着水泥块气愤地说,这以后的庄稼怎么种啊。

  记者在村民中了解到,这些建筑垃圾都是一些建筑工地乘夜晚没人时偷偷倒在这里的。

  眼下又快到播种小麦的时候了,村民们希望有关部门严查偷倒建筑垃圾者,恢复耕地,使村民们早日种上庄稼。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