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曾经相爱的女孩,你过得还好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2:37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一对有情人,因为女方家长的反对而逼迫分开,尽管已经一年多没有联系上,可痴心的王军(化名)还是想知道女友现在的状况,可寻遍了他知道的每个角落,都无法找到心上人的踪影。

  王军告诉记者,2002年,他第一次离开老家徐州,到常熟的一家服装厂打工,在那里,他认识了来自淮阴的女孩黄静(化名),可能由于年龄相当,又都是苏北人的缘故,两个 年轻人很快走到了一起,渐渐地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日子一天天过去了,两个人的感情也一天天加深,成了一对人人羡慕的小恋人。王军说,有时晚上他要加班都凌晨三四点钟,而在凌晨1点左右就下班的黄静还是会等着他下班,并为他煮好面条等他回来吃。

  两个人开心地工作着,也经营着属于自己的爱情,在这对小恋人的眼里,辛苦的工作,艰苦的生活条件都无所谓,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就很开心。2003年夏天,黄静将自己恋爱的事情告诉了家里人,可她刚说完,就遭到了家里人的强烈反对。王军说,尽管当时黄静的家人反对的声音很强烈,可黄静还是很执著,两个人背着黄静的家人偷偷地相爱着。事情最后以黄静的父母将其从常熟招回家暂时终止。

  自从黄静离开了常熟后,王军也无心工作,来到南京,准备开始新的生活,黄静回家后没多久,再次外出打工,这让他们又彼此方便联系。可后来由于工作关系,王军换了手机号码,因黄静一直没有稳定的联系方式,他更改电话后,一直无法告诉黄静,两个人的联系中断了。

  “我多次给她家里打电话,求她家人告诉我她的联系方式,可她的家人总是以各种借口拒绝我!”说这话时,王军很无奈,他说,他一直在等待着黄静的出现,也希望她能够看到这篇报道后和他联系。不为重叙旧情,只是希望知道她过得是不是很好……

  金陵晚报记者姜静实习生刘何健

  (编辑 草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