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百余青年男女城阳续写爱的浪漫二度鹊桥会鸳鸯配十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4:07 青岛新闻网

  晚报讯继在浮山后举行了第一次“为外来务工人员搭鹊桥”活动后,昨天下午,由本报操办的第二次鹊桥会在城阳续写浪漫,与会的百余名青年男女至少有十对现场配对成功。

  路途较远成为考验青年男女追求爱情是否执著的一个小筹码,有的男士中午12时许就赶往夏庄镇迈可达公司。与会者被按照本市、本省、外省分成三个团组围坐在一起“预热”。下午2时30分,活动正式开始,青年男女陆续登台说说“心目中的他或(她)”。一些大胆 的小伙子开始寻找“第一感觉”。一位姓丁的青岛姑娘刚介绍完自己,就有小伙子递上纸条,要求单独聊一会,小丁欣然赴约,到一边“密谈”去了。经主持人“煽风点火”,青年男女开始“蠢蠢欲动”。

  激情“面对面”节目开始后,10名被认为“魅力十足”的女青年被请上台来,背对场地坐在会场中央,静待有情男士。心动的男青年纷纷跑上台来,排起长队。迈可达公司一位身材高挑的车间主任身后,居然排着7位男士,引起全场轰动。两轮过后,不少男女都开始“放电”,偷偷溜出场,交流去了。

  “才艺展示”同样为有才华的小伙创造了机会。临沂一位姓范的小伙子,表现得落落大方,为他追求一位心仪的会计,加分不少。干消防工作的一位小伙子,一曲下来,赢得了一位青岛姑娘的芳心。姑娘主动找到记者,要求与小伙子“谈谈”。

  在热闹的见面会现场,曾经在第一次鹊桥会上当过“红娘”的本报三名记者这一次再次牵线搭桥显得驾轻就熟。在记者的热心撮和下,至少有五对男女有了意向,开始“密谈”。还有不少以目传情但不敢表白的青年男女,也没有逃出记者的“新闻眼”,只要有感觉,记者们就把他们叫到一起先认识、交流一会,谈着谈着,就发现“有戏”了。

  亲友团更是昨日亮点。现场外坐着的亲友团中有老有小,他们眼光“老辣”,手段多多,个个满载而归。(王汉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