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场小火惊动39辆消防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5:34 千华网-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记者周庆春)24日晚6点20分左右,39辆消防车几乎在同一时间赶往鞍钢体育馆。冒出浓烟的体育馆很快被巡警和消防队员封锁,由于措施得力,困在火场内的26人被成功解救出来。

  24日晚6点35分,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的是忙而不乱的景象。体育馆内已看不到火光,但还在向外冒烟。体育馆院内停满了消防车,围观群众井然有序地在远处观看。体育馆楼上 东南角的玻璃都已破碎,几位消防队员正在装备防毒面具和氧气瓶,而高高的云梯车早已架起准备将消防队员送入馆内清理火场。

  据围观群众介绍,大约在晚上6点20分,浓烟首先从体育馆的三楼冒了出来,人们赶紧报警。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先用水枪击碎了外部的玻璃,发现火源后迅速扑灭。熟悉馆内的人告诉记者,当时馆内锻炼的人都在楼的另一面,起火附近大多是上课和正在网吧内上网的年轻人,消防队员在灭火时通过喊话等方式对困在里面的人进行了及时疏导。

  据消防人员介绍,此次灭火共出动了39辆消防车和203名消防官兵,大约半个小时扑灭了火灾。火势起于体育馆仓库,由于消防队每年都要在体育馆进行演习,所以对内部情况比较熟悉。这次被困的26人都被成功解救出来,无一伤亡,火灾的具体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