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欲终结暴利时代 中国保暖内衣价格大战山雨欲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9:21 胶东在线

  中新网北京9月26日电(记者孙自法)在北京秋意渐浓之际,嗅觉灵敏、头脑精明的保暖内衣企业老板们便开始谋划和行动起来。

  知名内衣制造商南极人董事长张玉祥专程从总部上海北上,并于二十六日下午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南极人品牌保暖内衣今年销售价格下降百分之五十,以还保暖内衣本来面目,使其完全进入微利时代。

  据悉,中国保暖内衣业诞生至今不过七年历史,它以概念起家、立足,问世不久即迅速成为服装业中唯一的“暴利行业”,一件名牌普通内衣售价不过几十元,而“保暖内衣”价格动辄数百元,数千家企业蜂拥进入,导致恶性竞争连连发生并不断升级。

  一石激起千层浪,中国保暖内衣业一场价格大战正呈“山雨欲来风满楼”之势。业内人士称,南极人大幅降价之举势必引起连锁反应,其他企业也会纷纷跟进,从而有望终结保暖内衣的暴利时代。

  张玉祥说,南极人此番率先降价并非针对同行,而是针对市场,是保护中国保暖内衣业,使整个行业避免因暴利与运作上的不规范而引来“杀身之祸”。

  动不动就祭起降价大旗,可谓中国市场竞争中商人们惯用的伎俩,但其收效如何,最终还是市场说了算。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