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夫妻搭档设下色情陷阱 大刀护卫暗随卖淫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01:47 信息时报

  禅城警方破获一特大色情抢劫团伙,初步破获系列案件40余宗,其中竟有三对“夫妻档”和“情侣档”。

  时报佛山讯 (记者 刘艺明 通讯员 李子高 王凯 郭镇辉) 昨天,佛山市公安局禅城分局在新闻通报会上宣布,禅城警方经过一个多月的深入侦查,成功瓦解一个特大的色情抢劫团伙,初步破获系列案件40余宗。警方介绍称,这个犯罪团伙成员中,竟然有三对是夫妻 、三对是情侣,该团伙借助卖淫嫖娼活动,设下色情陷阱,然后对嫖客实施盗窃、抢劫。

  警方已初步查证该团伙涉嫌组织妇女卖淫、盗窃、抢劫、伤害、持有假币、销赃等犯罪行为。该团伙出入均带有大刀,屡次将嫖客砍伤,还有甚者被吓成了精神病。在昨天的新闻通报会后,佛山市公安局禅城分局正式对周某、吴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执行逮捕。

  大刀护卫暗随卖淫女

  今年8月下旬以来,禅城公安分局江湾派出所连续接到三宗盗窃案报警,报案的事主都是中年男性,大致情节为夜晚在某立交桥下逗留期间,因为与陌生人交谈,随后被盗走钱包。

  接报后,当地派出所民警迅速对立交桥一带展开调查,经过一个多月的跟踪暗访,民警视线聚焦于两名每晚骑摩托车在附近了现的外地男子。原来他们在黑暗中控制几名涉嫌在路边招引嫖客的女子,每当有嫖客上钓,他们便尾随其后,配合默契。他们摩托车底垫下压着大关刀,每逢冲突,一帮同伙便纷纷操起关刀、匕首蜂拥而上,下手非常凶残。民警还发现了两处相对固定的色情交易地点,近期可疑人员出入非常频繁。

  9月7日,禅城分局、江湾派出所、巡警支队召开情报交流会,双方侦查员汇总信息,筛选线索,最后确定双方摸查的对象原来是同一作案团伙,警方经研究决定收网,并在当晚深夜开展联合打击行动。

  三路出击捣毁两淫窝

  9月8日凌晨,经过周密的部署分工,禅城分局与佛山市局巡警支队共同组织70多名民警,兵分三路,实施突击搜捕。第一行动小组30多名民警,突击清查325国道右侧一出租屋,当场抓获正密谋作案的涉嫌控制暗娼人员(俗称“鸡头”)4名、暗娼3名,并抓获嫖客1名,当场缴获假人民币7200元、对讲机2台、大关刀3把、匕首15把、被盗摩托车2辆。

  第二行动小组目标是325国道左侧一出租屋,民警当场抓获“鸡头”1人、暗娼3人,缴获假人民币2000多元、大刀3把等作案工具。第三行动小组对立交桥底等涉及路边招嫖地点开展全面治安清查,带回多名涉嫌卖淫女子协助调查,并在附近路边停靠的一辆亚达小汽车上抓获正用对讲机遥控作案的“鸡头”周某,当场缴获假币3000元和刀具一批。经清点,行动前摸查确定的重点抓捕对象悉数落网。

  夫妻情人联手疯狂作案

  根据警方掌握的证据显示,该犯罪团伙是一个由“鸡头”控制暗娼分工合作,共同作案团伙。据嫌疑人交代,他们在偷窃不成的情况下,往往就会拿起这些大刀直接抢劫事主。由“鸡头”组织多名同伙,手持大刀凶器突然冲入,抢走嫖客财物,若稍有不从,立遭血光之灾。

  警方还介绍,该团伙成员组合比较特殊,其中有三对夫妻、三对情侣,或者是老公控制老婆,或者是女友靠男友拉皮条,毫无廉耻。团伙“老大”周某与“老二”吴某均是夫妻档共同作案的。

  2004年8月下旬凌晨一时许,周某之妻龚某招到一个嫖客讲好价钱后就上去了出租屋,周某就在龚某同嫖客发生性关系的时候,偷去嫖客的钱包1200多元,然后平分。令人不可思议的是,今年7月份以来,周某竟然利用同样手法先后作案10多次,最多的时候,龚某一晚接客多达5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