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辽宁交通台成立省内首家媒体注册汽车俱乐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08:35 沈阳晚报

  9月28日,辽宁省首家媒体注册汽车俱乐部辽宁交广汽车俱乐部成立。当晚7时30分,辽宁交通台(FM97.5)各档节目主持人将邀请省内“开车人”到沈阳市政府广场同台联谊,共度“车友欢乐夜”。同时,免费发放会员体验卡,现场派送礼品总价值将达2万元。

  辽宁交广汽车俱乐部是辽宁省首家依托强势交通媒体辽宁交通台(FM97.5)联合汽车行业优质资源共同打造的高规格专业汽车服务部门,通过会员制的形式,为驾车人士及爱 车提供多种便利性服务,并为会员提供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服务。

  俱乐部的服务内容几乎涵盖了驾车人生活的全部,集紧急救援、日常维护、车务代办、咨询发布、租车购车、驾驶培训、车友交流、长途自驾等多功能于一体,为驾车人、爱车人提供一个新鲜全面的服务平台。

  俱乐部将恪守“贴心关怀,呵护爱车,服务全方位,工作全天候”的服务理念,努力实现贴近交通、服务社会的宗旨,并致力于推动中国汽车服务业朝着标准化、职业化、规范化的方向发展。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