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陌生女人对我极热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08:58 都市快报

  中午12:00左右,王女士和同事游西湖。两人有说有笑走到凤起路家友超市附近时,旁边突然走来一个二十来岁的姑娘,对着王女士热情招呼:“怎么是你啊?我认识你,你不认识我了吗?”

  王女士愣了一下,打量姑娘一眼。姑娘长得清秀可人,但似笑非笑,看上去面生。“我不认识你!”王女士甩下一句拉起同事的胳膊想走。

  哪知姑娘又迎上一步,拉住王女士的衣角,“阿姨,你真的不认识我了?”两只秀眼直直地盯着王女士。

  “她不让我走,我紧张死了。现在骗子多,骗术五花八门,谁知道她拦我干什么?”想到这里,王女士心里更没底了,想夺路而走。

  这时,姑娘压低声音,对王女士说了一句话:“阿姨,小心你的包!”说完,走开了。

  王女士下意识地看了一下自己的挎包,包的拉链已经开了。

  “原来,她在提醒我啊!”王女士恍然大悟。再转身一看,一个青年男子正紧跟在自己后面。

  见王女士在朝自己看,青年男子尴尬一笑,对王女士说:“是啊,要小心包啊!”说完,也快步离开了。

  (记者冯云浓 都市快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