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断臂飞出三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09:24 沈阳今报
  记者常征/文姜猛/摄
司机断臂飞出三米(图)
  目击者手指肇事的具体位置。今报讯昨天下午,东北大马路211公交车建筑机械厂站附近,4只男式皮鞋被甩在了地上,鞋的两个主人刚刚在车祸中丧生。

  据介绍,昨天下午3点半,一辆长约14米的解放大货驶过双实线转弯,准备进入马路旁的某板材有限公司。这时,一辆摩托车飞快地迎面驶来,双方司机都未来得及做出反应,摩托车就一头撞在了大货车身上。摩托车上的两人当即倒地,驾驶员的右臂被撞断,飞出了3米远,鲜血染红了马路。

  目击者杨某说,距事发现场100米处是个十字路口,解放大货本该在十字路口转弯。

  事故发生后,伤者被送往沈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据急救的医生介绍,摩托车上的两名男子都已死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