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心理专家解开“心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09:36 生活报

  在本次见面会上,百行心理咨询所的工作人员与所有单亲家长进行了心理交流。经过专家释疑解惑,很多家长茅塞顿开。

  心理咨询专家告诉大家,如果因为各种原因与爱人分手了,要勇敢地面对;同时,也要告诉孩子真实的情况,不要隐瞒,教育孩子勇敢地面对。重要的是,不要把不良的情绪带给孩子,不要给孩子压力,要让孩子幸福、快乐地成长。

  心理专家说,对于孩子,幸福比成功更重要。家长要学会放弃,给孩子树立好榜样,不要自己先趴下。家长要学会放手锻炼孩子,告诉孩子没有理由自卑,要自己创造幸福。同时,家长要有自己的目标,如果再婚,要告诉孩子自己的想法,听听孩子的建议。

  很多单亲家长提出了自己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心理专家认真作答,现场气氛相当活跃。最后,名叫“心有千千结”的游戏吸引了全部家长参加。心理专家通过游戏告诉大家,天下没有解不开的结,大家一起努力,最终会解开所有的结。(生活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